娇啊娇

一个喜欢写狗血虐文的鸽子精

谈一谈那个学长到底有多迟钝

*论坛体

*兹入

标题:谈一谈那个学长到底有多迟钝

1L  楼主

我,今年新生,碰到了一位学长,听说他之前是个特招生,是理事长的孙子。

2L

就那个在前年开学第一天就轰动学校的恶魔?

3L  楼主

是的没错,我本来以为他长的很高大来着,眼神很凶恶那种,没想到是长的可爱那种。

4L

我开学第一天也看到那位学长了,那时候我不认识那位学长,听说他之前的战绩我还特别害怕,他那个时候帮助了我,笑容真温柔,简直爱了,后面有人喊他,我才发现他就是那个恶名昭彰的恶魔。

5L

作为学姐我告诉你们,你们口中那位学长是真的爱帮助恶魔,是位很温柔的恶魔。

6L

没见过那位学长的我瞬间不害怕他了,反而很期待可以看到他。

7L

咱们是不是偏离话题了?

8L

我也感觉,但他们说的那么嗨,我就不好意思说了(其实就是我自己乐在其中)

9L  楼主

这么一看确实偏离话题了,咱们回归正题

如标题所说,就是谈一谈那位学长有多么迟钝

距离现在我入学已经半个月了,我发现有个恶魔喜欢他,他自己还不自知。

10L

楼主请细说他们的故事,我有个朋友想知道。

11L

我有个朋友得绝症了,最后的遗愿也是想知道他们之间的详细故事。

12L  楼主

那个恶魔就是经常在学长旁边的,他新生的时候是新生代表,然后他看不惯学长是特招生还是怎么滴,反正他就去找学长决斗,最后输了,就成为学长的属下了。

然后就一直待在学长身边,雷打不动,看到学长你必定看到他。

13L

雀食,每次看到学长都能看到他。

14L  楼主

你们是不是以为是好兄弟主义?

15L

论我多年混圈的经验,不是,是爱情主义啊!

16L

难道不是兄弟主义吗?

17L

楼上孤陋寡闻了,依我看,这个恶魔学长绝对喜欢学长。

18L  楼主

楼上说的没错,以我的观察,这个恶魔绝壁喜欢学长,本来我看学长那么温柔我还喜欢上了勒,然后看到喜欢他的恶魔这么凶残,还特别美丽,我退缩了,我怕我哪一天会莫名其妙的失踪。

19L

我也喜欢那位学长,但我绝不退缩,终有一天我会追到学长!(谁在拉我进麻袋?)

20L

楼上太勇了,佩服

21L  楼主

我也佩服19楼,厚葬19楼吧。

我继续说,每次都能在学长旁边看到他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,但是他每次都会在学长离开后,会去找那个和学长聊过天的恶魔去警告一番,这大家都不知道吧?

那个眼神也藏不住对学长的爱意,每次看学长的眼神都和看其他恶魔的眼神不一样,眼看到学长瞬间就亮了。

从他平时的行为也能看出来,简直就是老双标狗了。

22L

他之前警告过我,那个时候本来想送学长情书的,他发现了我的目的,然后瞪了我一眼,等学长离开,他就对我说学长是他的人。

占有欲简直冲破天际。

23L  楼主

这种事情做多了,就算再怎么迟钝也能发现吧,但!

24L

学长没有发现对吧?

25L  楼主

对的,他从来没有发现,主要asmd简直做的太隐蔽了,要我是学长,我也发现不了,段位太高了,这种事asmd绝对没少做。

26L

我突然想去拜师,以后遇到喜欢的恶魔我也这样干(?)

27L  楼主

如果你这样干,那你就自求多福吧,保准你追不到。

asmd就是背地厉害,就是仗着学长不知道,在学长面前就怂的连表白都不敢说。

28L

草,有些反差萌,我爱了。

29L

我也

30L  楼主

没想到大家都喜欢上asmd了,我不喜欢,毕竟他一直在学长旁边,简直太碍眼了,导致我不能和学长聊天!

31L

楼主现在还喜欢学长?

32L  楼主

劳资永远喜欢学长!劳资要追到学长!

33L  入间大人是我的!

你确定?我现在已经和入间大人在一起了,呵,你做梦吧。

34L  楼主

啊啊啊!气死我了,我与你势不两立!

35L  入间大人是我的!

让我查查你是哪班的[微笑]

36L

楼主快跑,你快没命了

37L

我这是磕到真的了!

38L

厚葬楼主吧

——此贴已被查封

评论(2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