娇啊娇

一个喜欢写狗血虐文的鸽子精

扒一扒顶流们和某团女队员的瓜

*十八线女团队员入间x各个顶流

*非性转,入间被迫女装出道

*论坛体

*all入


标题:扒一扒顶流们和某团女队员的瓜


1L  楼主

大家有没有发现有好几个顶流最近很关注某糊团女队员?

2L

发现了!本人原来是阿斯莫德唯粉,但因为自家蒸煮各种的骚操作,导致我现在变成了兹入粉!

3L

楼上的经历和我竟如此相似,不过我磕巴入!

4L  

巴入好磕吗?求科普!

5L

楼上不磕巴入简直太可惜了!他们的糖简直好磕到爆!!

来来来,我给你科普一下巴入糖到底有多么好磕。

巴拉姆没有遇见伊露米的时候,不怎么和人交流,娱乐圈里的人都很怕他。(其实就是巴拉姆长相和气质看起来有些阴暗而已)

本来我是对巴拉姆无感的,但是!

自从巴拉姆遇到伊露米,整个人都开朗了许多,之前巴拉姆本来是长发,显得他更加不好惹,然后他最近剪了寸头,虽然看起来还是有些阴暗,但看起来比之前好了太多。

后来伊米露后面总是会有个“小尾巴”,别怀疑,这个人就是巴拉姆。

巴拉姆在一个采访中就被问为什么剪寸头了,巴拉姆回答被一个人改变了。

接下来放视频。

【巴拉姆被采访的视频】

6L

草,这个人不就是伊露米吗!别以为我不知道巴拉姆想说伊露米的名字。

7L

面对大家都要快被巴入圈粉的这种情况,我一定要出来安利兹入糖!

8L

楼上的话我赞同,我们兹入糖也好磕!

阿斯莫德之前参加了一个综艺,阿斯莫德最看不惯走后台进来的人了,恰恰巧的是伊露米算是“走后台”进来的,因为本来伊米露的这个位置是要给她们队长的。

但是她们队长有其他综艺,和这个综艺档期撞了,那个综艺已经开拍了,所以只能让伊露米来了,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被人传走后台了。

阿斯莫德就误认为伊露米是走后台的人,就伊露米上场的时候,阿斯莫德总是冷眼的看向伊米露。

后面有一场游戏,伊露米和阿斯莫德对抗胜利了,后来阿斯莫德就给伊露米好脸色了。

9L

我是来吃瓜还是来听故事的还是来嗑糖的?

10L

嗑糖的!八楼继续说啊,你这仿佛就是在我看到电影高潮的时候突然给我来了个广告。

11L

阿斯莫德和伊露米接触的过程中就慢慢对伊露米改观了,然后由于愧疚感和什么感混合在一起,就成为了伊露米的“舔狗”,不是,好朋友。

然后我就知道了阿斯莫德原来是个老双标人了,对别人:冷漠、别挨劳资,对伊露米:∽∽

12L

简简单单的俩个波浪线居然让我明白了你的意思。

13L

明明什么都没说,却仿佛什么都说了。

14L  楼主

原本这贴是扒瓜的,怎么就成磕CP的贴了?

15L

从2楼就开始画风突变了,实际上从一开始这贴就没正经过(?)

16L

本来我就是抱着路人心思来吃瓜的,没想到却被安利了一堆CP糖。

17L

弱弱的说一句伊露米是谁?只有我不知道她是谁吗……

18L

加一,我也不知道伊露米是谁。

19L

姐妹我来给你们科普一下,伊露米是某十八线团里面的女队员,是可爱和舞蹈担当,自从她和阿斯莫德共同参加过综艺,大家就渐渐认识她了。

没有想到的是阿斯莫德、巴拉姆、卡鲁耶格、奇里欧都很关注她,自此产生了大量CP粉还有黑粉,但大部分黑伊露米的评论都会莫名其妙的消失,据说这是顶流们做的。

20L

顶流们也都或大或小的暗示不要动伊露米,草,简直爱了。

21L

你们的蒸煮有绯闻你们还这么高兴?

22L

还不是因为他们从来不传绯闻,差点让我以为他们要单身到老,我们非常希望他们可以找个女朋友。

23L

加一

24L

加身份证号

25L

既然19楼提到卡鲁耶格了,我就来给你们说说他和伊露米的糖。

卡鲁耶格众所周知是个非常禁欲而又冷酷的男人,被传闻是“永远得不到的男人”,最喜欢把‘肃静’挂在嘴边,这样的他遇到伊露米,表面看起来和平常没什么俩样,但是面对伊露米的笑,他耳朵悄悄的红了,怕大家不信,图片为证。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26L

楼上简直是显微镜转世吧,居然这种细节都看到了。

27L

不然怎么嗑糖,人要变成显微镜才能磕到无限的糖。

卡鲁耶格那种情况也不是一次俩次了,不过由于这种情况导致卡鲁耶格对伊露米越来越严格,仿佛就像和伊露米有仇似的,要不是我们这些显微镜,我们都以为卡鲁耶格看不惯伊露米了,这难道就是“小学鸡的追求方式”吗?

严重怀疑卡鲁耶格会追不到伊露米。

28L

作为卡入粉,,我说过最多的话就是卡鲁耶格你再这样作下去,你会独孤终老的。

29L

同感!卡鲁耶格我求你争点气好吗!

30L

笑了,我们奇入粉就没这种顾虑,追求方式简直疯狂到爆…等会…简直很有顾虑好吧?!

31L

楼上我送你一句话,小丑竟是我自己。

32L

奇里欧的追求方式…确实很出乎意料,作为奇入粉我很明白这一点啊

奇里欧第一次看到伊露米的时候简直是柔柔弱弱,就是个小白莲花,温柔的让我忽视了他有点变态的性格。

之前奇里欧演过一个变态的反派角色,本来我还以为奇里欧胜任不了,没想到,你TM本色出演啊。

奇里欧看到伊露米有可能是一见钟情也有可能是日久生情,反正他们熟悉了,伊露米就经常去找奇里欧玩,奇里欧也很乐意伊露米来找他玩。

33L

我记着之前伊露米去找奇里欧玩的时候被狗仔拍了,然后一看来人是奇里欧,瞬间不拍跑了。

我猜那个狗仔是想拍阿斯莫德和伊露米来着。

34L

笑了,奇里欧的追求方式确实很变态,看大家都没说,我就说了。

自从狗仔事件发生后,奇里欧就放飞了自我,一见伊露米面就嘴贱,就好说些把你关在我家怎么样,我买了个手铐给你戴戴怎么样……

刚开始伊露米还会害怕什么的,后来就习以为常佛系了。

可见奇里欧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做了很多这样的事了,不过奇里欧还是乐此不疲,我猜测奇里欧这样做完全是为了看伊露米会做出什么样的表情。

奇里欧平常就喜欢看人的表情,尤其是看人失落,绝望的表情就更兴奋了。

35L

这种喜好确实有点小变态,不过我好喜欢是怎么回事。

36L

我也喜欢奇里欧这种有点变态的。

37L

只有我喜欢伊露米吗?看大家都是喜欢顶流的。

38L

不不,我也喜欢伊露米。

39L  入间大人是最棒的!

伊露米大人这么可爱,不被大家喜欢简直天理难容好吧!@伊露米

40L  问题儿童什么时候可以消失

我还算对伊露米有好感…

41L  对物种保持崇高的兴趣

39楼的话赞同

42L  本人没有很变态

我喜欢伊露米露出的表情,让我很兴奋

43L

楼上几人仿佛就像正主来了似的

44L

确实

45L  伊露米

原来大家喜欢我吗?

46L

woc,正主来了

47L

磕CP居然还能把正主招来

48L

我似乎悟了

……

此贴被查封


  入间看着微信里那几个人发来的消息,回复无一例外都是喜欢你。

  入间惊呆了:我只是被迫女装出道而已,我真不是女生啊!

评论(5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