娇啊娇

一个喜欢写狗血虐文的鸽子精

*兹入

*病娇向,可能三观不正(?)慎入


“阿兹…你在看什么?”沉默又诡异的气氛让入间坐立难安,他只能开口打破这种气氛。

阿斯莫德摇了摇头,他笑着表示自己没看什么,但他的笑意未达眼底,平时明亮的双眼此时深沉无光,而目光的源头则是入间,入间不知为什么感觉到一股恶寒,他觉得自己要逃离阿斯莫德身边。

入间想要站起身离开阿斯莫德身边的时候,他看了一眼阿斯莫德,阿斯莫德的状态虽然让他感到很危险,但又觉得如果离开,他会更加危险,更何况阿斯莫德的情况让他有些担心。

入间只能悻悻的坐在原地,等待着阿斯莫德把目光从他身边离开,等待了许久,入间感受到那富含深意的目光还是停留在他身上。

不对劲……不对劲……

入间觉得阿斯莫德和平时完全不一样,他艰难的寻找话题:“阿兹,克拉拉呢?”

“克拉拉啊?不知道呢,入间大人…”阿斯莫德的目光又深沉了些,实际上阿斯莫德知道克拉拉的去向,毕竟…就是他让克拉拉去别处的,只为了让他和入间有个独处的环境,最好是没有恶魔经过的环境……

因为阿斯莫德他等不及要绑架入间了啊,他要让入间大人只看着他一个恶魔,他无法忍受入间的眼睛再看向别人了。

入间每次对别人露出笑容,有时会在他不知道的地方结交到朋友,他真是快疯了,他嫉妒的快要发疯了。

这样的阿斯莫德让入间感到非常害怕,他站起身来想要离开,可等到入间站起身的时候,阿斯莫德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腕,“入间大人,怎么站起身来了?”

阿斯莫德嘴角挂着一丝微笑,眼神死死的盯着入间,入间僵硬的摇了摇头:“没…没有…”

阿斯莫德噗的笑了,危险的气氛就这样消失,看着阿斯莫德恢复原来的模样,入间松了一口气,看来之前只是阿兹在逗他而已。

这样的想法在入间脑子中并没有维持多久,阿斯莫德就打破了入间的想法。

“入间大人…你不会在以为我在逗你吧?”不等入间回答,他就自顾自的往下讲“当然不是了,入间大人……”

“我想绑架您啊!”阿斯莫德兴奋的半眯起双眼,脸色变得潮红,身体因为激动而颤抖,手还保持着抓住入间手腕的动作。

“阿兹,你在骗我吧?”入间知道阿斯莫德没有在骗他,他说的都是真的,他的朋友对他有肖想之心,但他心里还是在妄想阿斯莫德在骗他。

“我怎么会欺骗我亲爱的入间大人呢?”阿斯莫德的双手抚摸上入间的脸颊,话语如同蛇一样缠在入间身上“入间大人有没有发现我们在这里这么长时间,却还没有恶魔从这里经过?”

“毕竟这可是我专门为入间大人挑的地方啊!”

入间的身体忍不住颤抖起来,他想不明白阿斯莫德为什么要这样做,但他已经无法深入思考了,他眼前一阵发黑,最后晕在阿斯莫德怀中。

等到入间醒来,入间就已经在昏暗的房间中了,他的脚腕上有着脚链,锁链很长,足够入间可以在房间里活动,但锁链又很短,只能让入间在房间里活动,逃不出这个房间。

入间手中的戒指早已被阿斯莫德摘下,入间无法使用魔力逃离,阿斯莫德显然想到了这一点,所以他毫无顾虑的把房门打开,然后缓缓的关上。

阿斯莫德笑着看床上的入间:“入间大人,睡的怎么样?”入间大人终于是他的了。

“阿兹……”

阿斯莫德知道入间要问他什么,他淡然一笑:“当然是我深爱着您啊…”

“没有任何恶魔比得上我更爱您…”

“入间大人知道吗?每次我看到你对别人笑,简直让我妒忌到发疯,我知道我不应该拥有那些情感,但我越压抑,那些情感就越滋生成长,就越锁住我的喉咙,救救我,入间大人,好吗?”

“……”

入间控制不住的抱住阿斯莫德,他仿佛受到了诱惑,缓缓的回答:“好……”

入间陷入了泥沼,与阿斯莫德一起,直至死亡,无法逃离,永远……

他只能依赖阿斯莫德……


评论(9)

热度(675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